STEAM教育

目的

甲、 強化STEAM相關學科教育
乙、 培養學生在科學和科技等範疇的不同能力
丙、 裝備學生以迎接二十一世紀社會的挑戰和機遇

目標

甲、 在科學、科技及數學範疇讓學生建立穩固的知識基礎,並提升學生的學習興趣,以助他們日後在有關範疇升學和就業,應對現今世界的轉變所帶來的挑戰。
乙、 強化學生綜合和應用知識與技能的能力、培養學生二十一世紀所需要的創造力、協作和解決問題能力,以及使他們具備創新思維與企業家精神。
丙、 強化校內教師的專業能力和他們之間的協作,以及學校與社區持份者的夥伴合作關係。

策略

甲、 以「生活.科技」為題,建構適切的活動予初中全體學生,以達以上目標。 (STEAM for ALL)
乙、 從STEAM for ALL 活動中,選取有興趣進步於STEAM 範疇發展的初中學生,聯同高中修讀STEAM相關學科的學生,加以培育。 (STEAM for Elite)

Po Leung Kuk Yao Ling Sun College
保良局姚連生中學
  • 地圵:香港新界荃灣石圍角邨
  • 電話:2498 3331 傳真: 2499 5136
  • 電郵:info@plkylsc.edu.hk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