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一迎新 玩「轉」英語教室

對中一新生來說,開學日不是九月一日,因為從七月十七日起,學校多個科組合作設計了六天的迎新活動,讓同學可以盡快投入校園生活。

今年迎新活動的主題是玩「轉」英語教室,活動內容由本校英文科老師精心設計和用心帶領,希望同學可以從遊戲中學習英語,感受本校的英語學習模式。此外,老師們亦安排了多元化體驗活動讓同學感受表演、團隊合作、科學探索和運動的樂趣,發掘同學潛能和興趣。

活動期間,同學表現投入,主動回應老師提問及積極進行競賽,氣氛十分熾熱,新同學也很快熟絡起來,建立班級團結氣氛。

緊隨迎新活動結束,新生家長到校參加家長日,見證同學一點一滴的成長。家長日由校長、主任介紹學校的教育目標和策略,也讓班主任與家長見面作分享交流。當天家長出席率十分高,可見家長們對子女關懷備至,絕對是學校的好伙伴。

八月尾時,學校新添了一個迎新活動項目--「線上問答比賽」,為家長和同學做好開學準備,務求讓中一新同學能非常愉快和有信心地開展求學新階段。

Po Leung Kuk Yao Ling Sun College
保良局姚連生中學
  • 地圵:香港新界荃灣石圍角邨
  • 電話:2498 3331 傳真: 2499 5136
  • 電郵:info@plkylsc.edu.hk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