體育

體育科強調「透過身體活動進行教育」,旨在發展學生的身體活動能力並建立學生活躍及健康的生活方式,養成學生終生運動的習慣並主動參與體育活動的態度,達到完善的個人成長。

為了達到學生全人的發展,本科除了透過常規的體育課傳授應有的運動知識和技能外,亦鼓勵學生參與多元化課餘活動、校隊訓練及比賽,培養學生對體育活動的興趣及發展個人潛能,使學生身心獲得全面的發展。

本校體育科的在初中階段,在課程中加入品德教育;中一級 紀律;中二級 欣賞;中三級 尊重為主題,藉此加強學生良好的品德行為及體育精神。

而在高中階段則重在培養學生的組織與自主學習能力,從而提升學生的自信心及溝通能力,同時在各級推動電子學習,實踐學與教。透過校外的體育課,讓學生能夠認識社區及善用社區的各項體育設施。

Po Leung Kuk Yao Ling Sun College
保良局姚連生中學
  • 地圵:香港新界荃灣石圍角邨
  • 電話:2498 3331 傳真: 2499 5136
  • 電郵:info@plkylsc.edu.hk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