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努力,誰看不到?

您的努力,誰看不到?創校捐款人 姚連生先生的女兒:姚玲玲女士

  欣逢保良局姚連生中學三十五週年校慶的大日子,我們有幸邀得姚連生先生的女兒姚玲玲女士作開幕典禮嘉賓。姚小姐作為獨立校董,一直支持本校多元發展,發掘學生潛能。

  姚小姐認為本校學生一直以樂觀、積極、勤奮、進取、凝聚、突破、拼搏等精神灌以學校,使自身面貌昂揚;而姚小姐在訪談中亦多次讚賞本校的全面發展,實施多元化教育。學生在這種環境下受到薰陶,不斷培養及發展自己的能力,不斷增強自身的實力,在學業成績、課外活動、團隊表現等方面都有優秀的表現。

  本校校長及眾位教師亦盡職盡責,用不同的方法協助同學,增強學生的自主學習能力。姚小姐希望同學能夠為自己建立清晰的目標,以今年校慶的目標-「欣賞、突破」為指引,展現自己最自信,最自律的一面,去應付生活中更多未知的挑戰。姚小姐說,學校給她留下最深印象的就是闊大的操場。學校能夠提供一個自由活動的空間給學生,於體育課或放學後進行一些娛樂活動。從而紓緩學生學習的壓力,增強學生體魄,促進學生健康成長,有利於學生全面的身心發展,使他們在各方面的表現更加出色。

  最後,姚小姐祝願全體師生身體健康,事事順心;祝願保良局姚連生中學校運昌隆,桃李滿天下,繼續「春風化雨作育英才,立德樹人教化桃李」。

小記者:李科良、湯慧菁

註:本文節錄自《保良局姚連生中學三十五周年紀念特刊》

Po Leung Kuk Yao Ling Sun College
保良局姚連生中學
  • 地圵:香港新界荃灣石圍角邨
  • 電話:2498 3331 傳真: 2499 5136
  • 電郵:info@plkylsc.edu.hk
Top